为挽回父母感情男孩欲跳楼 特巡警及时救下

www.scol.com.cn (2019-06-17 11:1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惠敏 记者 曹洋)6月17日6时43分,宜宾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指令,在高县庆符镇吉安路232号2单元阳光小区有人跳楼,情况非常紧急,急需救援。

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带队赶赴现场,同时一边通知消防,一边通知120救护。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跳楼的是一名11岁的小男孩刘某,因为父母感情不合,已经几天没有看到父亲了。

为了挽回父母的感情,刘某独自爬上了小区7楼房顶,准备用极端的方式逼父亲现身,其母曹某正在劝说。了解情况后,民警和曹某对孩子进行劝说,稳定刘某的情绪。同时,曹某用微信视频与丈夫取得联系,刘父听说了情况后,说手机没有电了,视频中断。

特巡警大队辅警肖滨拿着其母亲手机慢慢上前,一边给小男孩说“让其和父亲通话”一边借机靠近小男孩,征得小男孩同意,肖滨将手机放在花台边上,趁小男孩望向手机时,肖滨一个箭步冲上前将其抱住,随即,其余队员上前协助,将小男孩成功救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