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高县:战役战贫,500余名党员干部齐宣誓

2020-03-16 11:1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太提劲了。”3月13日,刚从宜宾市高县“百日冲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场出来的高县嘉乐镇两河村第一书记艾红娇,满脸激动。“这次会议坚定了我们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双胜利’的信心,振奋了精神,指明了路径……”

当天,高县县委、县政府召开“百日冲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受疫情影响,脱贫攻坚工作遇到了一些困难。”高县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脱贫攻坚工程项目所需的设备设施、农业生产所需的各种物资、贫困户外出务工等方面工作都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但脱贫攻坚工作决不能停、决不能缓、决不能等。”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高县脱贫攻坚誓词,宣读《致全县人民奋力夺取“双胜利”的一封信》,传达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高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面对大考,全县上下必须迎难而上,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黄远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