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50亿元 高县2020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1个

2020-03-27 10:4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陈敏 记者 曹洋)3月27日,宜宾高县举行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50.98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新型材料、医药产业、文旅康养、资源开采等多个领域,从产业类型上看,有制造类项目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城建类项目2个、基础设施和资源类项目2个,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30亿元,带动就业8000余人,利税3亿元。

作为本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雅易新材料年产9万吨可降解塑料制品项目总投资3.7亿元,总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厂房4万平方米,宿舍及办公等配套用房1万平方米,年产9万吨可降解塑料制品。建成后预计实现产值6亿元,年利税约8000万元,解决就业约300人。于2020年1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2月竣工。

高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项目的开工,是该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狠抓环境优化的重要体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高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