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

2020-06-12 17:3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近日,高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到贫困村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等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了嘉乐镇两河村、龙旺村,文江镇黄泥村等贫困村,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各镇交叉检查、“五个一”驻村帮扶、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向部分群众及贫困户了解种植、养殖业发展及收入情况等。

上述负责人表示,各镇、村要按照省、市关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五定”工作法,做到责任明确、工作细致、措施到位,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下一步,高县将继续强力推进复工复产,时刻关注蚕茧、茶叶等价格,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群众特别是贫困户的收入,驻村工作队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趱嘉大桥等扶贫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黄远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