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举办“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讲“先锋故事”比赛

2020-06-18 16:0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6月17日,高县举办“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讲“先锋故事”比赛预赛。来自全县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共54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和亲身经历感受,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身边党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项目推进、重点工作、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中的先锋故事,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组织工作和本职岗位的热爱,展现了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风采。

参赛选手的演绎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饱含深情、感人至深,在赢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让在场干部职工为之动容。经过参赛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赛评委认真负责的审评,来自高县文广旅游局的郑丽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像先锋人物学习,以先锋故事激励自己,弘扬先锋事迹,传承先锋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陈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