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人阔步奔跑 宜宾高县举办超级马拉松92公里挑战赛

2020-10-20 18:5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阳净 宜宾频道 曹洋)10月20日,高县举办第二届超级马拉松92公里挑战赛暨第五届“全民健康、全面小康”职工运动会,早上8时,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宜宾、自贡、泸州、云南、等地的近千名马拉松跑步爱好者开始阔步奔跑。

据悉,本次马拉松赛设超级马拉松92公里、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四个项目,起终点均设在该县市政广场,路线沿宜庆路高县段往返后环绕高县市政广场,途经东区湿地公园、川南春酒文化广场、“千年古镇,来复名津”等地,充分展现了高县深厚的文化底蕴、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第一次来高县的成都参赛选手周晋玉将参加92公里项目,他说,感觉高县风景秀丽,城市建设和环境很好。“这次来参赛也是想要挑战自我。”

据了解,通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向新鹏以1小时22分23秒的成绩获得半马第一名,王学聪以2小时51分34秒的成绩获得了全马第一名,斯国松以6小时13分05秒的成绩获得了超马男子组第一名,朱丹丹以7小时48分28秒的成绩获得了超马女子第一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