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召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08 11:20: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琼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琼 龙韬)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打防管控工作,确立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1月4日,珙县公安局召开“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到会并作讲话,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百日平安会战”考核办法》《宜宾市关于明确“百日平安会战”考核工作任务职责分工的通知》等文件,会议听取了各部门 “百日平安会战”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珙县实际,讨论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程健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制定细则。各部门要强化沟通协调,严格对照考核要求, 按照“职能部门细化、牵头部门汇总、会战办拟定、局党委审定”的工作部署,对工作进行科学分析、逐项研究,力争圆满完成“百日平安会战”目标任务。二是突出重点,梳理短板。全局上下要认真扎实抓好政治安全、反恐防暴、排查化解风险矛盾、打击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梳理短板,做好汇报对接,科学制定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局纪委要加强“百日平安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跟踪督查,一旦发现工作力度不够、措施不实的部门实时进行通报批评、扣分,通过严格的执纪问责确保珙县打防管控工作取得实效,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