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接到举报 宜宾珙县民警夜打涉毒窝认真一查竟有两名通缉犯

www.scol.com.cn  (2018-01-08 11:24: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玉娇 魏世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玉娇 魏世滨)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捣毁一涉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9岁,四川珙县人), 庞某(男,29岁,四川珙县人)、周某(男,30岁,四川珙县人),抓获吸毒违法行为人方某(男,26岁,珙县人)、徐某(男,26岁,珙县人)。

1月3日22时许,民警接一匿名群众电话举报称,在珙县巡场镇捷达路某小区6楼有人聚众吸毒,请前去查处。接警后,县公安局迅速调集赶到现场,当场挡获5名涉案人员冰毒疑似物一小包人员和吸毒工具一个。

民警随即将涉案人员传唤至办案区进一步调查,经查,五人分别供述了此前在吴某租住的房屋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的不法事实,且尿液检测结果成阳性。进一步调查发现,庞某、周某因涉嫌诈骗罪,系叙永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庞某、周某因涉嫌其他案件,已依法移交叙永警方办理;方某、徐某因吸食毒品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