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自称杀人要“投案自首” 民警认真一查竟是吸毒致幻

www.scol.com.cn  (2018-01-08 11:25: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永长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永长 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上罗镇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查处一起吸毒案,抓获违法行为人陈某(男,23岁,珙县人)。

12月25日晚上,上罗镇派出所接到陈某电话报警称:“我在家里面杀了人,你们快来把我抓了”。听到这话,民警很是惊讶,难道真是“杀人犯”投案自首?

带着疑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民警走遍了整座房屋没有发现尸体,只看到在楼顶上自言自语的陈某。民警与陈某交谈起来,通过交谈民警渐渐确认,此人就是报警人,但并没有杀人,而是因为吸毒导致其产生幻觉。

随后,民警将陈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并在系统档案中查到了其此前吸毒致幻后砍伤其同胞兄弟的违法事实,且对陈某尿检呈阳性。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