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约6.6亿元 宜宾珙县工业废水废渣治理综合利用项目签约

www.scol.com.cn  (2018-01-12 19:17: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单华燕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单华燕 记者 曹洋)1月12日,宜宾珙县与成都恩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珙县工业废水废渣治理及综合利用产业集群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预计占地100亩,选址珙县余菁工业园区,总投资约6.6亿元,总建设周期3年,分两期建设完成。项目包含6个子项目,分别是工业(油气田)污水处理厂、工业(油气田)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厂、绿色新型建材及环保中心、固化剂生产制造厂、环保设备制造厂和绿色新型建材制造厂。

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收入约37.2亿元,年利税约15.5亿元,将形成年产100余万元吨ETG固化剂的产能;达到近50万吨/年工业固废、30万吨/年工业废水的处理能力;产品海外市场份额将占到70%以上;带动就业近1000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