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贪玩两女儿放学未归家 民警找一夜竟借宿同学家

www.scol.com.cn  (2018-01-24 15:5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治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治 龙韬)1月13日0时,宜宾珙县公安局孝儿镇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学校家长报警称,学校两名放学回家的女孩失踪。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查找工作,一路民警来到学校询问情况,另一路民警则沿着走失孩子回家的路线进行寻找。

与此同时,在派出所的民警将学校周边及几个路口的视频调取出来,进行仔细回放查看。视频资料显示,两个孩子像往常一样走到学校门口,但不知为何,两人没有朝回家的路走,而是向相反的方向走去,最终消失在监控下。

直至当日上午7时许,两个小女孩被搜寻民警在其同班王姓同学的家里找到,并将她们送到焦急等待的家长和老师面前。看见孩子没事,家长和老师喜极而泣,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事后了解得知,两个孩子因一时贪玩,忘记了时间,等到想回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索性就在同学家睡了,同学的爷爷奶奶无法使用手机,所以没有及时告诉家长和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