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家庭矛盾女士服毒欲自杀 一个报警救其性命与家庭

www.scol.com.cn  (2018-01-24 15:55: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永长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永长 龙韬)1月11日晚23时,宜宾珙县公安局上罗镇派出所辖区群众陈女士报警电话称:“警官,马上我就要死了,我还想再看眼我的丈夫”。

接到这样的报警,民警很是疑惑,但出于职业的责任,民警立即驱车赶到报警人陈女士家中。可是敲门许久,无人开门,民警只好叫上陈女士的邻居一起破门进入,只见陈女士口吐白沫,奄奄一息。顾不得等待医护人员到来,民警立刻将陈女士抬上警车送往医院急救。

经医院检查,陈女士服用大量农药,所幸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暂时处于昏迷状态。其丈夫孙某赶到医院时,伤心欲绝,并向民警哭诉了其中原委,2017年以来,因为生意不好,陈女士与丈夫孙某经常吵架,在此过程中,孙某开始出现了通宵喝酒、天天打麻将的恶习。一气之下,陈女士想到了喝农药轻生,但在喝进农药那一刻,她还是想见她的丈夫孙某。

介此情况,民警耐心地开导孙某,要求其振作精神、改掉恶习,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孙某听从了民警劝告,并表示自己将戒酒戒赌,努力把生意重新做起来,做个好丈夫、好父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