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开展客运企业“春运”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8-01-24 15:57: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赵华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赵华金)为遏制和有效防范客运重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1月11日,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辖区长锋珙县客运站、珙县长锋迅达运输有限公司、芙蓉集团公交分公司开展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三家客运企业的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台账,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事故的共同特点。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强化驾驶人员管理和车辆安检,常态确保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

通过走访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客运企业负责人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即将接下来的2018年春节道路交通安全“大考”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