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3 18:4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县域重点场所安全,2月12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率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对车站、烟花爆竹公司、采矿企业等人员聚集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程健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长峰珙县客运公司、芙蓉烟花爆竹公司、景程采石场等人流聚集地、烟花爆竹销售单位和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对安全防范措施、限售限放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就相关问题现场问询企业负责人。

程健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各项保障工作要检查到位、落实到人,全力以赴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各项事业安全平稳运行,同时要高度关注我县人员密集区域、大型活动场所和交通运输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人身与财产安全。(龙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