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积极参与3.15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29: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进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进 龙韬)为进一步提升民众识假防骗能力,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与各类经济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上,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问等方式,对银行卡诈骗、制假售假、非法传销等民众关注度极高的违法犯罪行为及其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与此同时,民警在与民众交流过程中,公开举报途径和举报奖励政策,鼓励、支持、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各类经济犯罪的线索。

此次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对假冒伪劣商品的识别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