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宜宾珙县万人“健康跑”迎春

www.scol.com.cn  (2018-03-20 15:12: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3月20日上午9:00,随着一声令下,2018年宜宾珙县“迎新春健身跑”活动开始,上万市民从僰文化广场出发,沿着珙县几大标志性地标,欢乐地迎着春风奔跑。

迎新春健康跑 启动仪式现场

奔跑中,代表团们纷纷喊起了口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我很喜欢跑步,即使是冬天我也坚持天天跑十公里。”来自巡场跑团的跑友徐勇说,这样大型的健康跑活动在珙县还是第一次参加,感觉很热闹,也让人们真正参与到健身和绿色出行中来。

健康跑途中

本次活动分为健身和竞赛两种形式。参加健身活动人员可在任意一路段退出,参加竞赛活动人员则要求跑完全程。比赛设置学生青少年男子组、女子组以及成人男子组、女子组。

颁奖仪式现场

珙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健康跑”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通过比赛、交流、展示等搭建起开放式的群众参与平台,让健身活动和体育文化融入到民众的日常生活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