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女子晨练挎包遗忘公园 民警"一标三实”找到失主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18: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玉娇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玉娇 龙韬)2月20日上午,珙县巡场镇南井社区网格员小李来巡场派出所,将自己在文化公园拾到的黑色女士挎包交给民警。接过挎包的民警,便立即开展对挎包失主的查找。

民警一面组织警员调取了捡到挎包路段的视频监控,一面对挎包内的物品进行清理和检查,希望尽快找到失主的相关信息线索,但一番努力未果。不甘心的民警再一次对挎包进行查看,包内的几张消费单上写着一个“谢某某”的名字,这让民警发现了一丝希望。在随后的“一标三实”信息系统中查询中,民警很快与谢某某取得联系,谢某某确认挎包是自己晨练的时候丢失的。

拿着失而复得的挎包谢女士欣喜若狂,里面的随身物品和财物一件也没有少,接连向民警小钟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