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两男子酒后送客占村道打人推警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28: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祁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祁毅)近日,珙县石碑乡男子杨某、贺某林邀亲属家人新春祭祖,不料酒后送客长时间占据村道阻碍过往车辆通行,面对途径司机的好言催促,不仅不礼让,反而当起了“路霸”赤膊出手伤人,最终被处拘留。

当天,农历新年正月初三,杨某与贺某林二人邀约亲属家人回乡祭祖,中午饭毕。二人将客人们送到村道上,并在村道上与亲属拉起家常,致使过往车辆无法通行,轿车司机任某利便鸣笛提醒二人,可杨、贺二人尽如入无人之境,对司机的鸣笛置若罔闻,任某利便将头探出车外,再次口头提醒二人,不料此举将杨、贺二人激怒,二人执意拦住任某利驾驶的轿车,并拍打着车辆引擎盖叫嚣着要任某利下车“说清楚”。紧接着,便是对任某利拳脚相加,造成任某利头部、面部多处受伤。

与任某利同行的姐姐任某容见势不妙,赶紧下车劝阻,可醉酒的杨、贺二人根本听不进去。任某容只好报警求助。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进行处置。杨、贺二人依旧不听劝诫,纠结部分亲属对民警进行推搡,并继续借着酒劲挑逗任某利。见此情形,民警先将受伤的任某利和同行的任某容保护性地带离现场,随后组织警力开展依法查处工作。

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贺某林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