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人彩色跑嗨翻宜宾珙县龙茶花海

www.scol.com.cn  (2018-03-31 15:36: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3月31日,宜宾珙县首届文化旅游节•2018龙茶花海彩跑活动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主题是“攀登两山之路,相约龙茶花海”,上千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在色彩的海洋中奔跑。

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纷纷起跑

运动员在奔跑途中

9点30分,随着一声令下,彩色跑爱好者们欢乐起跑,他们被各种颜色所包围,互相抛洒由玉米粉做的颜料,每个参与者的脸、头发、衣服、裤子上都喷满了彩色粉末,惹得现场尖叫连连。

冲刺!

本次活动跑道长为5公里,为提高趣味性,活动设置了最佳色彩奖、最佳妆扮奖、最佳速度奖。由于是周末,很多年轻的上班族们参加了活动,跑步爱好者王丹说,感觉就一个字“爽!”。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彩色跑活动,就是号召大家通过跑步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传递绿色出行新理念,同时展现珙县乡村旅游新风貌,促进珙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