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女士钱包不慎丢失 民警努力找回获赞

www.scol.com.cn  (2018-05-16 19:00: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龙韬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记者 曹洋)5月16日,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的陈列室内,又新增了一面“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这是当地居民王茹(化名)前几天专程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的。

5月2日,王茹不慎将钱包遗失在珙县芙蓉大酒店附近,钱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证件等重要物品。王茹急忙前往派出所报警,请求民警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对遗失钱包一事进行详细问询,并根据王茹提供的线索,展开走访,查看周边区域的监控视频。经过视频回看,民警终于找到了拾钱包人的图像。

借助社区群众的力量,短短一小时,社区民警就确定了拾取钱包的为家住芙蓉大酒店附近的张某,并通过“一标三实”查询到张某的联系方式,成功从张某处拿回了遗失钱包。

经过现场清点,王茹遗失钱包里财物一样不少,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她连声向民警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