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法院干警获政法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6-26 16:5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微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微微)6月26日,珙县人民法院的陈列室里,又多了几份荣誉。几天前,珙县法院选派3名干警参加由珙县政法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珙县法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珙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的15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演绎政法干警的时代风采。珙县法院选派的3名干警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用富有张力的语言和熟稔的演讲技巧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珙县法院干警陈潇颖以《时光荏苒初心依然》为主题的演讲获得一等奖,其余两名干警分别获二、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