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珙泉法庭上门服务成功调解工伤赔偿案件

www.scol.com.cn (2018-10-23 16:47: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熊静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静 记者 曹洋)10月23日,记者从宜宾珙县人民法院获悉,珙县法院珙泉法庭实施上门服务,成功调解一起涉案金额87万元的工伤赔偿案,并现场为当事人办理司法确认手续,使当事人的权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障。

据了解,10月19日,珙县法院珙泉法庭庭长李剑锋接到一通电话,对方称:三天前珙泉镇坝底某工厂一女工在工作时受伤死亡,当地政府、食药监局、当地人民调解委员会对相关赔偿事宜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未果。现死者家属情绪激动,请法庭协助参与调解此事。

随后,李剑锋组织相关人员立刻赶往坝底村上门调解此事。据了解,该案死者44岁,在操作机械时不慎受伤致死,上有年老双亲,下有一双儿女,儿子尚未成年,家人情绪比较激动,赔偿一事尚未谈妥。

赶到现场后,珙泉法庭相关人员积极稳定死者家属情绪,本着维护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双方争议的情况分析权衡利弊,经过法官和其他调解员的耐心劝解,双方最终达成一次性赔偿87万元的赔偿协议,并在当天兑现55万元,余款32万元在一个月内付清。@独已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