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珙县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涉案金额3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8-11-14 16:06: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记者 曹洋)11月14日,记者从宜宾珙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在“秋风”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姚某(男,现年35岁,四川泸州人)以交纳定金为由诈骗购车客户30余万元。

据介绍,2017年9月,国内某汽车品牌的宜宾片区销售人员姚某以“购车需要提前缴纳定金”为由,多次电话要求此前与其签订订购合同的珙县巡场镇居民杨某通过网上转账的方式进行网上转账支付,累计支付“定金”30余万元。杨某支付完“定金”后,并未提到车子,多次交涉未果后,杨某向警方报警。

民警接警后,迅速对此展开调查。经查,姚某是一名“地下”网络赌球者,并且为此背负较大的经济债务。在与购车客户杨某接触过程中,萌生了以交纳定金为由诈骗钱财,用于还债和继续赌球的念头。直至东窗事发,诈骗得手的30多万元已被姚某挥霍一空。

目前,姚某已被珙县警方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