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脱贫攻坚电影《最后一公里》 到宜宾珙县吃穿住游有优惠

www.scol.com.cn (2018-11-22 18:39: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以珙县史进洪、田洪等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为原型的主旋律电影《最后一公里》已于11月16日在全国公映,11月22日,记者从珙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持电影《最后一公里》纸质票根的消费者,在珙县吃、穿、住、游均可享受折扣。

据悉,优惠期间,消费者凭电影《最后一公里》纸质票根到珙县各活动地点消费后由景区或商家确认纸质票根;在规定时间内,同一纸质票根在推出优惠政策的所有景区、酒店、餐饮企业均可享受折扣。

珙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已公布的优惠,珙县还有越来越多的商家自发参与进来,为支持珙县经济旅游发展提供载体。

具体优惠如下

鹿鸣茶海景区免门票(原价50元)

兴泰生态园景区免门票(原价20元)

僰人悬棺免门票(原价20元)

龙茶花海景区县内游客凭身份证和电影票根免门票,县外游客享5折优惠

石板溪娃娃鱼生态园5折优惠(原价18元)

此外,持票根到珙县旅行社参团旅游还可以抵扣50元现金券,在芙蓉大酒店享受挂牌价住宿6折优惠,在鹿鸣餐厅、石板溪人家、兴太山庄、金钩钓度假村等地享受吃住8折优惠;同时,在珙县部分烧烤店、夜宵店也可享受9折优惠,超市、服饰店、药店也有相应折扣,拥有《最后一公里》纸质票根,化身珙县“锦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