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珙县一男子驾驶“问题”摩托车冲关伤警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12-05 16:4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龙韬 记者 曹洋)冬雨季节,为了确保山区道路安全,珙县交警加大了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力度。12月5日,记者从珙县公安局获悉,珙县公安局在“秋风”行动中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男,现年26岁,四川珙县人)。

据介绍,11月23日,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孝儿中队组织警力在仁义乡桂香村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时,看见一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向检查点驶来,执勤交警示意该男子停车接受检查,该男子未停车并强行冲过检查点,在冲关的过程中将一名民警撞倒在地。

见此情形,执勤交警立即将此情况通报辖区孝儿镇派出所,并在派出所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经过问讯,民警知晓了黄某冲关的原因,原来在发现民警检查的一刹那,黄某因担心自己“无证驾驶未年审无保险的两轮摩托车”等诸多违法行为暴露,便动起了冲关的念头。

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