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地震已造成12户农房损坏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www.scol.com.cn (2019-01-03 11:08: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月3日,记者从珙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截止10时30分,珙县已收集到12户农房一般损坏,经济损失3万元的情况报告,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县内主干道路畅通,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当地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另据珙县交警发布的地震道路信息专报:截止1月3日10时20分,珙县交警大队已排查出三处受灾路段,分别是:恒丰乡黄柏村二社,小地名神仙岩发生垮方;珙泉镇德袜六社塌方;石碑乡光明村三社长坨公路被震落石块阻塞。 ​​请相关车辆绕道行驶、注意安全。

目前,珙县公安正针对震中附近区域道路受损、通行受阻等情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和路障清理工作,搬离落石、清理路障,并对沉降路段设立警戒带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