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巡场镇马蹄坡发生崩塌 无人员伤亡

www.scol.com.cn (2019-04-20 19:4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根据“珙县发布”4月20日晚19:00发布的消息称,当天上午10时,珙县巡场镇白岩村四组县道X023旁马蹄山岩体发生崩塌,崩塌方量约1800方,无人员伤亡。

根据发布消息,该岩体于4月13日发生了一次山体崩塌,崩塌方量约2600方,造成X023县道公路交通中断,珙县政府立即对该区域实施了交通管制,组织相邻农户撤离,邀请专业地质队开展了无人机调查,启动了地质应急排危工作,对崩塌危岩实施了两轮爆破清运。

目前,爆破后的废弃物清运施工已停止,相关人员已撤离现场。正组织地质专家对该危岩体进行进一步分析论证,对危岩体形成的诱因及发展趋势提出专业科学的判断,为下一步排危除险工作提出可靠可行的方案。

当地交通部门提醒,交通管制时间将持续到该路段山体垮塌排危结束,期间,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珙双路路段每日6时至20时期间禁止大型货车通行;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可从珙双路或其他路线绕行。(图片由珙县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