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投资推介会举行 签约6个项目约20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5-25 19:2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5月25日,宜宾市珙县举行“中国热城·传奇珙县”2019投资珙县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约仪式,活动现场签约6个项目,涉及矿石资源利用,固废处理、污水处理、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总投资约20亿元。

推介会上,珙县通过宣传片、宣传资料、口头推介等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珙县的整体概况和投资环境。随后,珙县人民政府现场与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珙县矿石资源综合利用生产优质建材战略合作协议”、与重庆澈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珙县页岩气返排液污水处理项目投资协议”、与四川华洁科技公司签订“宜宾市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投资协议”,与永济市富渊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珙县生猪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投资协议”,珙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四川芙蓉川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等。

其中,珙县生猪屠宰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是为了健全珙县温氏50万头生猪发展产业链,全域提升生猪屠宰及食品深加工和配送能力,增加生猪产业综合产值。项目将建立冷藏冻库2000立方米以上、鲜肉分割配送车间1000平方米以上,容量为20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站以上等,项目建成后年屠宰生猪达到30万头以上。

珙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珙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以“创新转型”为路径、“提质增效”为方向,倾力推进县域经济全面升位,去年9月18日,四川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设立四川珙县经济开发区的公示,开发区主导产业为能源、建材、化工,这为珙县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珙县的对外交流推介打了一剂“强心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