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安全帽、解除束缚带……今天,珙县进行了一场余震中的庭审

www.scol.com.cn (2019-06-24 17:5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罗微微 记者 曹洋)“6.17”地震后,珙县一直余震不断。6月24日,一场特殊的庭审在珙县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参与庭审人员均佩戴安全帽、被告人解除束缚带、全程法警随同。

上午10时,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敲响,被告人陈某某涉嫌盗窃罪一案正式开庭审理,该案被告人认罪认罚,法庭依法适用速裁程序进行审理。

整个庭审只用了8分多钟,但这场看似用时极短的庭审,却包含了太多的辛酸,庭审时偶有余震。承办法官周娟介绍,为了保证案件的及时审理,保障余震来临时庭审参与人员的人身安全,承办法官进行了精心周密部署——佩戴安全帽、解除束缚带、设置应急逃生通道、全程法警随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