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罗渡苗族乡组织30名突击队员进行灾后清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28 16:2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王英)6月28日一大早,天才蒙蒙亮,珙县罗渡苗族乡的民兵们早已在珙县物资储备库忙碌开来。30名身着迷彩服的突击队队员在灾区一线,投入到搬运大件沉重救灾物资和清理灾后废墟的工作中。

清理废墟

两天前,来自罗渡苗族乡10个村(社区)的30名民兵组成了抗震救灾突击队,截至目前,已转战珙县物资储备库、川南监狱等地,转移板床150余件、折叠床700余床,转运帐篷320余顶,收纳箱100余件,清理废墟90余车。

转移物资

据了解,6.17地震以来,为支援灾区,罗渡苗族乡已组织三批志愿者深入珙泉镇、巡场镇各受灾点,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开展灾后救灾志愿服务,协助搬运、分发救灾物资、搭建板房、维持秩序、核查统计受灾情况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