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斗苗族乡:“最美祝福语”扮靓“八·一”建军节

2019-08-02 11:4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田明曜)8月1日上午,宜宾市珙县观斗苗族乡举行2019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全乡重点优抚对象、年满60周岁的退役军人、观斗苗族乡相关负责人、各民兵连长等50余人汇聚一堂,共叙军民情谊。

座谈会上,观斗苗族乡党委向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退役军人为该乡经济、社会应急安全等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部分与会代表做了发言。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们还为建军节现场书写祝福语,活动评审出“最美祝福语”一等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最美祝福语”还贴上荣誉榜对外展示。

观斗苗族乡乡长刘富琼介绍,今年以来,该乡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全乡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这些成绩离不开军人及其家属的无私奉献。下一步,观斗苗族乡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解决广大军人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特色边界、和谐苗乡、幸福观斗”多做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生日蛋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