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执行到位近58万元 珙县法院“执行大会战”胜利收官

2019-08-21 15:3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李静)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珙县法院近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 “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本次执行大会战行动,出动干警60余人次,拘留4人,发现犯罪线索移送公安1人,强制搜查4人,腾退门市2间,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43名,扣留车辆1台,执行到位57.9万元。

8月15日,珙县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集中兑现大会,为7名当事人集中兑现10万元。兑现标的涉及追索劳动报酬、刑事附带民事、不当得利等执行案件。

珙县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执行兑现大会的召开,让广大执行申请人感受到司法的人文关怀和法律权威。下一步,珙县法院将继续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惩戒措施,让失信者寸步难行、无所遁形,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