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珙县

2019-09-19 17:0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1909/19091917093886700000DCC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何佳霓)9月19日,“中国梦·劳动美”四川省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在珙县珙泉镇举行,来自珙泉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文化组织、文艺爱好者、社区群众等3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中国红》中拉开帷幕,相声、歌舞、魔术等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表演很好看,特别是唱歌节目,唱得太好了,能在家门口看见这样高大上的节目很开心。”市民张树洪看完演出后兴奋的说。

  为表达对总工会送文化下乡的谢意,珙县工会文艺小分队还精心编排了舞蹈《让祖国更美丽》作为回礼,以感谢各级的关心关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