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燃!燃!宜宾珙县47支队伍上千人同跳民族健身操

2019-09-25 18:2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1909/19092519165902300004C54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广场舞经常都能看见,但是上千人聚集齐跳广场舞,是一个怎样的壮观景象?9月25日下午,宜宾珙县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礼赞新中国 舞动新时代”珙县2019民族健身操推广暨第二届广场舞比赛在僰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各乡镇、学校47支队伍上千人参加。



活动现场,上千名选手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配合着激燃的音乐同跳民族健身操,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现场气氛火爆,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千人共舞结束后,参赛选手们和群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场面震撼。

“这么多人一起跳舞非常有感染力,以这样喜庆的形式庆祝国庆来很有意义。”市民余叶梅说,没有明星大腕,请群众当主角,让老百姓为大众健康和全民健身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