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举办“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活动 销售扶贫产品16万余元

2020-01-09 18:1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1月6日—8日,由珙县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主办,珙县扶贫开发局、珙县供销合作社等承办的“四川扶贫”好产品迎春年货大集活动在巡场镇举行。本次活动动以“扶贫产品旺市场,迎春年货促消费”主题,将消费扶贫与传统迎春年货大集融合,有效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据统计,为期三天的大集活动,共计销售扶贫产品16万余元。

展销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共有参展企业19家,其中获得“四川扶贫”公益集体商标的县内企业11家,其余区县8家。现场销售的产品种类丰富,有腊肉制品、当地特产红豆腐、豆豉、有机大米、优质蜂蜜、王家白酒等五十余种商品。现场购买商品的杨大哥说:“既能买年货,又能为扶贫出一分力,何乐而不为。”

1月8日下午,在展销现场,参展企业向10户贫困户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过冬物资。某企业还现场认捐了一户特困户进行长期结对帮扶,从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每月给予300元的现金资助。

据介绍,为有效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在珙县扶贫开发局的支持下,珙县供销社通过平台公司在巡场镇安民街设立了“珙州地道土特产名优扶贫特产专卖店”长期销售扶贫产品,消费扶贫将成为助力珙县打赢脱贫攻坚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朱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