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镇老体协组织党员志愿者慰问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5:32: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娟)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在社会营造尊重儿童、关心儿童的浓厚氛围,5月30日,宜宾江安县江安镇老体协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江安镇七彩幼儿园和加埝村小学,志愿者服务队向孩子们赠送了零食、学习用具等慰问品,向孩子们宣传儿童日常安全知识,在详细了解学校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现状后,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奋发图强,以知识改变命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这些平时缺少父母陪伴的农村留守儿童十分开心。

江安镇主要负责人勉励孩子们要从小学习做人,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要从小学习立志,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