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2200万 宜宾江安整治怡乐至底蓬路段工程将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5:59: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万小铭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万小铭 闵勇智)6月16日,记者从宜宾江安县交通投资公司获悉:备受江安人民关注的江——红公路(怡乐至底蓬段)改造(黑化)项目工程即将进场施工。

据了解,江(安)—红(桥)公路是江安县南乡片区的主要交通干线,怡乐至底蓬段路面颇有破旧,行车速度不高,盼望整治这段公路是江安广大群众的强烈心愿。

江(安)—红(桥)公路怡乐至底蓬段路面整治(黑化)总里程20公里,工程总投资2200万元, 6月上旬完成了招投标工作,施工前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即将进场开工建设,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该路段沥青加铺改造后,江安至红桥公路全程为沥青路面,车辆行驶更加安全、畅通、舒适,极大提升了江安形象,助推了江安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