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村镇党员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1:59: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易遵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易遵志)6月21日,宜宾江安县委在怡乐镇麻衣坝举行党员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成立仪式,县委有关负责人为“培训基地”成立授牌。

据介绍,该“培训基地”是江安第一个村镇级的党员干部人才教育培训基地,该基地不仅以党员、干部为培训对象,还延伸到群众中开展培训,以农村特点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出发,以麻衣片区农村基层党建创新示范区、现代农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为依托,采取课堂教学、专家讲座、实地观摩、互动教学等形式开展培训;重点培训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基层治理、现代农业,既有党的政策理论知识,又有市场经济、经营管理、农业科技等知识,着力解决农村热点难点问题,为江安发展培育更多创新、实用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当天,有10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在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参加开课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