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千亩荷花竞相开 万人齐寻“荷仙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11:15: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易遵志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易遵志 记者 侯超)盛夏到荷花开,7月2日,宜宾江安第三届大妙荷花旅游节在江安县大妙乡盛大开幕。来自各地的游客上万人齐聚大妙赏美景,品美食拍美照。

江安大妙荷花节已经成为名扬周边的乡村旅游品牌,在大妙荷花旅游主景区,沿着一条蜿蜒小河,两边盛开了数百亩连片的荷花,盛开的荷花美景蔚为壮观,吸引了上万游客驻足嬉戏。

荷花节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式,主办方不仅为游客准备了一个个精彩文艺节目,还安排了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玩乐活动,让游客在欣赏独具特色的荷花文化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大妙的美景、美食以及体验到乡村生活的乐趣。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赢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观众情不自禁跟着台上的节奏打起拍子,仿佛自己就是演员;在微风的吹拂下,荷塘里的荷花也在跟着舞台的节奏欢快起舞,仿佛是荷花仙子跳起欢快的舞曲迎接游客到来。舞台上莺歌燕舞,荷塘里碧波荡漾,仿佛舞台、游客、荷塘融为了一体,令人陶醉。

文艺活动结束之后,游客踏着荷塘小路,迎着扑鼻而来的清香,不约而同地走到荷塘,去感受那一份大自然的美,几座古朴精美的亭子错落有致的分布在荷塘四处,构成了一幅和谐动人,秀美绚丽的画卷。

游客三三两两纷纷拿出各种拍摄神器拍摄留念,摄影爱好者也拿出长枪短炮,寻找自己心中最美的“荷仙子”。好些俊男靓女在其中来回穿梭,给荷塘的景色增添了不少的色彩,远远望去犹如人在画中游,别有一番风韵。

据了解,大妙荷花节将持续到10月2日,每周末都有精彩纷呈的游玩活动,荷花仙子选拔大赛、江安好声音K歌比赛、文艺演出大比拼等系列活动都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