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井口投资820万硬化3条农村公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6:13: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高宇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高宇 闵勇智)“今年以来,井口镇政府不断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力度,累计投资820万元,对3条农村公路进行硬化,进一步优化农村公路交通,进一步方便农民出行。”7月5日,江安县井口镇交管站长罗启彬对记者如是说。

据了解:今年,井口镇计划将硬化的3条农村公路包括:碾子村金鸡洞至增产村小学2.2公里;武侯村坳田角至凤凰村发口组3.3公里;凤凰村狮子田至走马村民主组2.4公里。这3条公路经过武侯、走马、增产、凤凰、碾子等5个村,公路两侧沿途共有近万农民直接受益,5个村生产的石材、粮食、水果、鸡鸭、樱红李、大白李等产品可直接运到市场,大大加快了农村经济发展。

今年,全镇还将通过村民一事一议等方式筹资新建泥结石公路19.8公里,经过复员村、白坭村、武侯村、增产、走马、峁埂、红花等7个村,届时,这个镇的农村交通将更加便捷,农民出行更加方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