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七一”受到县委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09:46: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共江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县委表彰的全县4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中,中共江安县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受到县委表彰,这是继去年“七一”总支受县委表彰以来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同日,在县直机关工委举行的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上,我院有1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 1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今年,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全面围绕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部署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获得的荣誉是县委和上级党组织对我们的进一步鞭策,全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不负众望,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检察事业的协调发展,为江安检察再续新的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