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首届“江安好人”全县巡演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5:12: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7月25日,首届“江安好人”全县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宾江安县阳春镇‘百姓大舞台’拉开帷幕,副县长易奇志出席启动仪式。

快板《三尺孝媳范祥芳》拉开巡演序幕,这是铁清镇根据该镇孝老爱亲好人范祥芳的事迹而创作的节目,情景舞蹈《好人就在身边》、小品《春风又吹敬老院》、民俗表演《舞狮》、歌伴舞《诚信中国》、快板《洪水夺生命 英雄显真情》……一个个以“江安好人”先进事迹为蓝本、创作编排而成的文艺节目,让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重温“江安好人”崇德向善的美好品质。贴近生活、形式多样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情景舞蹈《好人就在身边》

市民许容边看节目边说:“‘江安好人’巡演的节目很形象很生动,让我们一看就懂,也让我们了解了‘江安好人’的事迹,‘江安好人’非常不错,他们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市民观看“江安好人”事迹展板

据悉,此次巡演由江安县委宣传部、江安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江安县文化广电局、江安县文联主办,旨在通过巡演活动大力宣传“江安好人”的典型事迹与精神风貌,营造人人向善、人人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使“江安好人”成为我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文化品牌。按照安排,启动仪式后,演出团将分为两个小组,在该县17个乡镇连续上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