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三女孩获全国青少年舞蹈电视大赛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5:27: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闵勇智)7月27日,记者从江安县文化馆获悉:7月20日,在自贡、宜宾赛区举行的“舞耀同辉”全国青少年舞蹈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来自江安县的三名女孩荣获一等奖,不仅为宜宾争了光,也为江安添了彩。

姐姐阳露丹妹妹阳露婷

据了解,江安县著名舞蹈教师袁永辉担任三名小女孩的舞蹈教练与指导,并带队参加了这次全国总决赛。阳露丹、阳露婷、杨诗雨的三人舞《青春》荣获一等奖。倪子佳、周之婷、古馨雨的三人舞《年年有余》、陈露雨的拉丁舞《桑巴》、周雨佳的古典舞《一梦情深》、林芋宏的《草原英雄小姐妹》分别获得三等奖。

杨诗雨

这次群体获奖是江安县文化事业的一件喜事,也是舞蹈教师袁永辉精心培训舞蹈苗子,费尽的心血所取得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