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同行 精准关爱” 宜宾江安县司法局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5:09: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洁)“我好想有个抱抱熊,那样我在想妈妈的时候就可以和熊说说话,做梦都想有个抱抱熊。”就读宜宾江安县大庙乡均坝小学的玲玲在接到县司法局送来的玩具熊时开心地说。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的号召,日前,江安县司法局到扶贫帮扶联系点大庙乡村小学开展暑期关爱贫困家庭子女及留守儿童圆梦行动。

活动当天,县司法局副局长李秀英率相关股室人员带着一批小学生课外读物、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前往位于江安县大庙乡的均坝小学和兰互小学,以亲情陪伴、爱心捐赠等形式,与两校的留守儿童进行亲切的互动交流,谈学习、谈生活、谈心情、谈理想,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并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追求向上,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共走访留守儿童100余人,赠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共计200余件。李秀英表示:关爱贫困家庭子女及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县司法局将紧紧围绕“携手同行 精准关爱”主题持续为贫困家庭子女及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