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地教练车在宜宾江安违规教学遭重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5:00: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赖劲松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赖劲松 闵勇智)近日,宜宾江安县运管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辆外地教练车在县城东韵华府小区(南屏大道东段)地下停车场进行教学活动;县运管局当即派出执法人员迅速赶到举报地点,现场挡获正在进行教学活动的川Q2612学小型教练车。

经查,该车系长宁县安宁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所属,教练员胡×,该车不能提供《道路运输证》,车上共载学员3人,教练员胡×驾驶川Q2612学小型教练车在江安县东韵华府地下停车场违规培训学员。县运管局依据相关规定,当即对违规车辆实施暂扣,并依据《四川省机动车培训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对当事人给予7000元的交通行政处罚,并责令立即办理《道路运输证》并保证不得在江安县进行培训教学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