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检察院向代表委员寄送工作简报 主动接受监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4:51: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麒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麒)为使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有关人士进一步了解2016年上半年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7月末,宜宾江安县检察院向县内所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寄送了上半年检察工作简报。

本期工作简报由十三篇信息组成,内容涵盖该院重点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简报寄送的对象包括江安县域内所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人数多达400余人,且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住在该县的各个乡镇甚至偏远的村组,增大了投递工作的难度。为确保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及时收到简报,了解检察工作动态,该院将简报整理为县城内与乡镇内两个区域,分别通过邮局投递与专人派送的方式寄出,保证了投递的准确性,也确保了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能及时收到工作简报。

江安县检察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寄送《检察工作简报》, 是提高和改进检察工作、多方式、多举措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的联络、有效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的重要手段,今后,该院将继续加强同代表、委员及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的联系沟通,主动接受监督,促使检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