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召开“亮剑”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0:19: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葛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葛梅)为加强平安江安、法治江安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近日,宜宾江安县召开“亮剑”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万强出席会议,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主要负责人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开展亮剑专项行动和在开展 “亮剑”专项行动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万强副县长要求在亮剑专项行动中:一是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控发案工作;二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三是加强门楼牌号、实有人口、流动人口的清理和管理工作;四是强化对涉毒人员管控;五是加强技防建设,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黄明书记就开展亮剑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建立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结合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和公安系统满意度测评抓好专项行动;三是结合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把专项行动抓实,提升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