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发放“栋梁工程”助学金2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0:57: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健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健波)为顺应精准扶贫要求,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迈入大学校园。8月24日,宜宾江安县召开第九届“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县人大副主任刘敬成、县政协副主席刘新利出席。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易奇志主持。

陈强指出,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目的是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动员更多力量为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就学奉献一片爱心。希望同学们继续刻苦学习,奋发有为;胸怀祖国,报效人民;感恩图报,实现爱心传承。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把这项事业做得更好,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用行动为广大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

会上,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刘明富通报了江安县2016年“栋梁工程”实施情况。据悉,今年县党政群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各爱心单位、企业、爱心人士等积极参加捐款,共筹集资金27.2万元。目前受助学生有73名,其中栋梁工程助学市级5名,发放助学金1.7万元;县级68名,发放助学金23.4万元。

刘敬成宣读了市、县级受资助学生名单,并由参会领导向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县关工委全体人员,受资助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