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警方抓获摩托车盗窃贼 追回被盗车辆三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1:23: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波)9月5日下午19时许,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怡乐派出所民警在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在江阳区况场镇游湾转盘处将持刀拒捕的上网逃犯杨某平(男、17岁、怡乐镇人)一举抓获。

据悉,犯罪嫌疑人杨某平在8月10日晚,伙同犯罪嫌疑人邓某洪(男,16岁,怡乐镇人)驾驶着偷盗来的摩托车至怡乐镇公平村一乡村公路边时,又盗走了事主摩托车一辆,价值1万余元。在偷盗成功后逃离时,邓某洪被民警当场抓获,而杨某平则脱逃。杨某平脱逃后,警方立即对其进行了网上追捕,终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杨某平、邓某洪多次结伙流窜于江安镇、怡乐镇、纳溪区等地盗窃摩托车,破案后怡乐所已追回被盗摩托车三辆,价值约2万余元。

目前,邓某洪、杨某平已被江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