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展开“亮剑”角逐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5:19: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忠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忠连)为更快的破大案,更多的破小案,更准的办好案,更好的控发案,激发民警的战斗力、向心力,打一场漂亮的“亮剑”之战,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工作任务、警力结构以及县域社会治安状况等实际,合理安排,科学部署,在各中队间展开“亮剑”角逐。

按照市上下发的《全市公安机关多破案控发案“亮剑”专项行动考核方案的通知》精神,大队根据工作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和考核措施,分别向城区、北乡、南乡三个办案中队下达刑拘、逮捕、起诉任务,并以周为单位进行评比,办案数量最多的中队为第一名,得红旗,第二名得蓝旗,第三名得绿旗,并在每月底进行评比汇总,再评比出每月名次。凡连续三周得绿牌的中队,除在全大队予以通报批评外,该中队负责人要向大队主要领导作出书面说明,并拿出整改措施。

同时,在为期3个月的“亮剑”行动中,凡有两月得绿旗的中队,一律取消该中队及个人年终评先评优资格,并扣除该中队所有民警年终岗位目标奖的10%。

目前,刑侦民警正以“5+2”、“白+黑”工作方式为“亮剑”行动奋力角逐。自行动开展以来,刑侦大队全体民警放弃双休、公休,全力投入到刑事打处工作中。期间,有民警家中妻子即将临产,幼子年小生病,却依然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一月有余,共刑拘18人、逮捕10人、移送起诉6人,成功破获燕某海等人系列盗窃案,打掉一跨区域盗窃团伙,快速侦破代某彬故意杀人案,破获向某现行盗窃案、程某杰敲车窗盗窃案,破获王某等人盗窃货车案,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人,追回被盗抢摩托车11辆,货车1辆、手机7部,现金4000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